2012年2月9日 星期四

Sandy@Taipei-Fiffy小朋友滿月了!

經過從月子中心回家一星期的手忙腳亂,Fiffy小朋友滿月囉! 順便回顧一下這一個月的經典照片~


剛進月子中心的下午抱去樓下作超音波(1/13,出生四天)




Fiffy爸第一次抱前世情人~(1/13,出生四天)


作夢也會笑~ (1/19,出生十天)


很喜歡她睡覺的小臉


吃奶的側臉,我覺得好像某個卡通人物


父女倆~


在月子中心的生活就是當母牛~


這是月子中心的阿姨幫Fiffy拍的,我好喜歡這張~(1/21 出生12天)


全家福~


Fiffy爸每次一下班就飛奔來看他的小女兒~


小年夜,Fiffy笑得好開心


常常睡成像超人的姿勢(1/23)


小酒窩出現了(1/23)


這個小朋友喜歡被抱成直直的樣子(1/25)


這張有看水族箱的感覺~




這天是爸媽練習幫Fiffy洗澡~爸爸的架勢被護士一直稱讚



小青蛙


第一次坐車車回家就大哭~(2/3)


回家了,一切在適應中


一開始Fiffy都沒辦法睡在自己小床上(放下不久就開始扭醒),後來有人教我要拿我穿過的衣服、或有奶味的毛巾放在小床附近讓他熟悉味道,還真的有效!



滋滋姐姐好奇的在看他的Fiffy妹妹


露大腿了~


在家坐月子的日子



這天是我幫小朋友洗澡,其實 Fiffy蠻愛洗澡的~ 很愛從鏡子裡看自己


這天2月9號,滿月囉~


滋滋姐姐也來祝賀fiffy滿月~~~~

回首這一個月,真的是人生中變化最多的一個月,一切都還在適應中,也還在跟Fiffy這個小朋友培養感情中,希望在產假休完之前,一切都可以上手,加油!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