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7日 星期一

Sandy@Kaohsiung-2011新春高雄五日遊

今年除夕,因為蒼蠅被排了一個待命班被綁在台北,所以跟我在我家吃了年夜飯,很少女婿會吃到岳家的年夜飯,也嚐嚐當人媳婦的感傑吧~^^


吃完年夜飯,睡了幾個小時,解除了Standby的任務我們就連夜開車南下,先回到蒼蠅台南的老家-中營


在家待了一個白天,蒼蠅就準備往高雄報到了,南部的天氣很好,我的大外套和圍巾都收起來了~



到了高雄之後時間還早,先去老爸咖啡賞個飛機,不過晚上的飛機不多就是了


這是接下來幾天的據點,因為蒼蠅要在這兒上班一個星期呢


房間好大,58樓,超high的



浴室也好大~



窗外的夜景更是一絕~  面夢時代和海喔~

初三這天跟在地的梅子、阿曼和英嵐相約出遊


梅子幾年沒見變成大梅子了,不過他很奇怪,就只有頭變胖,身體還OK



咱們的行程第一站是-西子灣中山大學



因為我說要安排健康的活動,所以他們就帶我來騎腳踏車。


這張我們也是在騎協力車啦


西子灣今天人好多喔



其實我早上看到太陽那麼大,就後悔提出了"健康的活動"的提案,真的是超晒的啊


騎車進中山大學,我第一次來


阿曼說這是情人洞,夕陽西下時會有一對一對的情侶坐在這洞裡看風景


騎到河堤邊看海囉!


今天的海好藍


五個人的影子


梅子真不適合從下往上拍


接著小梅帶我們來到一個秘密的沙灘,他在這裡拍婚紗的喔


進去還要從洞鑽


接下來~ 梅子帶我們去喝大碗公咖啡


果真是大碗公裝的咖啡呢~ 聽說有1200cc,端來的時候上面還寫字呢


另一碗~幸福喔!


大家喝得不亦樂乎~ 這咖啡說實在話,還真的不錯喝!


不過喝到二碗都見底,還是讓五個人喝到很撐

離開了大碗公咖啡,載蒼蠅回去準備上班,我們四人接著找個捷運站坐捷運去橋頭糖廠~


阿曼推薦的紅豆酵母冰,真的超好吃的!


梅子一直喊肚子餓,叫了臭豆腐吃

吃了冰和臭豆腐我們又坐捷運殺回市區,完全不懂這趟到底重點是什麼,哈哈,反正就是隨便玩~


晚上來到漢來十樓的高級火鍋吃晚餐,阿曼指定的靠窗位子


點菜中


吃著吃著,七點多出現了煙火~



煙火還蠻美的而且我們的位置就正對它喔,阿曼沒有騙人,是真的有煙火ㄟ!

吃完火鍋配煙火我們也準備解散了,今天沒好好拍照,連高級好吃火鍋都沒拍不知道在幹麼~  不過今天真的很感謝梅子阿曼和英嵐的相陪,也報了不少高雄值得吃的好料,真的是挺快樂的一天~

以下是這幾天亂七八糟的零碎紀錄

85大樓離三多商圈好近,有大遠百、sogo、新光三越,蒼蠅去上班的時候我就到處逛街。大遠百裡還有威秀,蒼蠅下了班我們還可以看個青峰俠午夜場


這家是梅子介紹的,它的餅真的是超超超超超超好吃,還有紅茶豆漿喔,我下次有再來高雄的話還要來這家吃!


百樂冰淇淋,我吃了它的抹茶紅豆冰,也好吃啊但忘了拍照


金礦咖啡,雖然這家台北也有分店,不過我是一次喝它的鮮奶茶,真是好喝到令人感動的鮮奶茶,我愛!


吳寶春麵包,排隊人潮好多,不過我們沒去排啦只是路過。

最後一天~初五

58樓白天窗外的景色



說真的,高雄的陽光太舒服,我真的想賴著不走了~


不過還是得回家,明天要上班囉!


高鐵商務艙的初體驗,因為普通艙的票統統被訂光光啦!

最後很重要也很感謝是爸媽公婆的開明,讓我「嫁蒼蠅隨蒼蠅」地在異鄉待了五天~ 

這趟新年的高雄之旅實在太讚了,但還是有很多遺珠之憾例如丹丹漢堡還沒吃到~沒關係,下次我還要再當跟屁蟲來高雄,期待高雄之旅的續集 ~~

1 意見:

penny 提到...

我要定居高雄~~~太讚啦!!!

蒼蠅爸媽人不錯唷^^
當然~蒼蠅太太的爸媽人更好!!

(請幫我問候一下李爸李媽~~請他們下次揪吃飯要找我唷^^ 哈哈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