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1日 星期五

Sandy@Taipei-阿桂桂遊學快樂!!

桂桂同學終於決定追隨我和阿菜的腳步,出國遊學去!! 我是從頭到腳雙手舉讚成的,因為一直以來叱咤在商場上的Top Sales桂董,一直讓我在她臉上看到"賣命"這二個字,感覺都累出病了!!能夠出國進修近一年,感受一下漫活的人生,應該是非常讚的一件事~~


出發嘍,這次換我來送她的機


阿桂歐巴桑妳行李也帶太多了吧,想當年我才帶了28公斤


阿桂全家都來送機了


桂桂加油~~~ 好好體驗不一樣的人生!! 希望我明年可以排假去美國找妳,等我喔!!!

1 意見:

penny 提到...

我最親愛的姐妹^^ 感謝妳唷!
這次的遠行,真的是我這輩子最大的改變~~
能實現夢想~超值得!!
快點來找我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