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8日 星期二

Sandy@Taipei-Google Street 猴腮雷

八月中 Google Street的台灣版上線了,
這才讓我發現到,原來美國和澳洲全國的google street早就上線好久了。

我上網找了在澳洲住了好幾個月的房子,還真的有找到,好清楚呢!
真是一整個勾起我美好的回憶


這是Brisbane住的房子,在Google street上的樣子


真是真實版的照片,我就是住在一樓的左邊那個大窗子的房間啦,好懷念喔!!


靠照片的左邊,這是我在墨爾本Surrey Hills住了五個月的小屋,Google上只拍到拐進去的小徑


真實版的~~

google真的好厲害啊,我就這樣一直點一直點,找了好多當時有去的地方、常去的餐廳、賣場,
超感動的~~~~~~~~~~~~~~~~~~
感謝google大神!!!!

1 意見:

penny 提到...

讚!!
我這一兩周~~剛開學@@
等我搞定功課作業...開始下周準備寫我的遊學日記哩~~哈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