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29日 星期日

離別的祝福



謝謝阿蔡和阿桂這二位超級好朋友
一個是零號好朋友 一個是一號好朋友
一個是我大學同學 一個是我國中同學
但這二人的交情比我跟他們都好咧 呵呵~

感謝阿桂隨手畫在衛生紙的祝福,你沒去淡水擺攤真的很可惜~~

我會帶著它……缺衛生紙的時候拿出來用 :Q
孤單的時候拿出來擦眼淚…

記得喔 你們說好要來找我的~~~~

4 意見:

Tammy 提到...

我和桂姐是兩個老女人相依為命ㄟ。
澳幣漲到30我就不去啦 哈哈!

匿名 提到...

我和阿菜一定會去找妳啦~放心哩..
妳要給它好好的玩喔(唸書啦)

那個行李箱29"我會去survey一下...
看來ㄚ菜&我..要練一下身體.妳不要亂買一堆到時候麼兩個扛不回來..

p.s.我去澳洲擺攤好啦..反正外國人愛中文字.. 隨便寫寫..應該都會掏錢給我們吧..
交給妳安排哩-駐澳代表 !!

Tammy 提到...

桂姐想太多了

澳洲華人很多....

姝小茵 提到...

如果我發了,我就帶小番妹去找你
小番妹可以幫你攤十公斤喔
還是你要贊助我..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