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30日 星期一

最後一天@北醫-不捨及感動


最後一天的早餐會報

最後一天的上班日,依舊的忙的不可開交,很多事忙著要交待。
忙到下午,不得不辦離職了~拿著蓋滿章的離職單,走在四樓露台往人事室的路上,
看著有點飄雨 灰濛濛的天空,突然覺得好不捨~ 我是真的要離開北醫了呢~
三千多個在北醫的日子,交了許多好朋友好同學,也有這麼好的一群同事,
原以為就一直這樣過著平淡的日子,現在卻選擇要去追尋一個不可知的未來。
但,一切就只能向前走了,
我強壓著心中的不捨,只覺得該把這樣的心情 轉成努力的力量,讓這一切都很值得。

回到辦公室,剛才的情緒還悶在心上未散去,
桌上放著一盒不知名的禮物,是辦公室大家給我的驚喜。
加上稍早研究生們的贈禮,
突然忍不住眼淚就要飆出來了,我覺得我真的是太幸福,有這麼多人這樣的關心我~~~

真的感謝大家,跟大家在北醫的日子都非常的快樂 我一輩子都不會忘的~
希望有緣的話,再與大家在同一個辦公室一起打拼喔~~~~


離開前的位子…


辦公室同事送我的夢幻7390 要我記得沒事多聯絡… 我會的~真的太感動~~


研究生別出心裁的禮物~ 是電子相框~~co了好多大家的照片和小咪的照片~~~真的是太用心了~~~~~ 真感人~~

1 意見:

bebble 提到...

都是因為你太低調
害我們每次要做些小動作
都要搞的很有心機 不能被你識破

不過這次我在米國逍遙
這個夢幻手機只負責很心機的起了個頭
其他都是CBI的好伙伴們負責搞定
大家都是很用心的阿~~

總之就是希望阿珊好好開心當澳客
我們在這兒等你光榮回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