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15日 星期六

Sandy@Tokyo-2014春遊東京(2014/03/14-19)Day1-2

好像得了一種每年三月都想去日本的病,上次去東京也是三月左右,趕在櫻花季之前先去,免得人滿為患~~~

2014/03/14 Day1 今天早上剛好是健檢日,中午健檢完就直奔機場~坐下午的班機~


這次我們考慮很久,到底是要帶推車還是揹巾呢,後來Fiffy爸決定帶揹架,既可以背小人又可以背行李,就來試試看吧!




話說雖然我們訂的出發日期已經是在櫻花期之前,但訂位還是很滿,只好選擇飛成田的班次, 而且是747飛,位子比較多~


小人坐飛機已經是家常便飯,一上飛機就找耳機要看卡通


這也是Fiffy滿二歲後第一次出國,有自己的位子了~躺著也蠻愜意的


這次還帶阿公阿媽一起出門~


阿公阿媽出國前都感冒了~


到飯店之後,Fiffy到阿公阿媽房間玩,我們夫婦倆去飯店對面的拉麵街吃麵~~ 我點的沾麵好吃ㄟ!!

Day2
今天的行程是我夣寐以求的東京獨自逛街之旅,一早Fiffy爸和阿公阿媽就帶小人去上野動物園玩了,我則開始了自己的逛街行程~


雖然是獨自逛街的行程,第一站還是安排了人小用品的天堂-阿卡將!


一個人在阿卡將逛了二個小時,買了些用品和玩具。如果是帶小朋友來逛,才不可能逛得那麼自在和詳細呢!


逛完阿卡將,先把戰利品搬回飯店,自己一個人不知要吃什麼,就買個便利商店隨便吃吃
奇怪雖然還沒逛夠,但莫名的開始想Fiffy了,真是奇怪的媽媽呀!!


接下來的行程是到新宿去買明天要去富士山的車票,路過一間激安的殿堂就進來搬雷神巧克力,我把架上十幾包都掃貨了重得要死~  誰再叫我買就要翻臉了~


逛完新宿藥妝店和uniqlo也天黑黑了,結束一個人的行程,回飯店準備全家一起去吃晚餐囉!


我們晚上吃的是離飯店不遠的大阪燒店,很熱門喔~~ 門口很多人在等~


幸好沒等很久,而且這家真的非常好吃呦~

補一些白天小人去上野動物園的照片~ 她回來很興奮地跟我說她看到了大象、長頸鹿、北極熊,只可惜沒看到大貓熊,沒關係,下次媽咪再陪妳去一次囉!!
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