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4日 星期日

Sandy@Taiwan-20120621-24 Fiffy第一次的高雄跟屁蟲之旅~

記得陳馬丁上一個香港班剛好是跨年那個時候,那時已經接近預產期,
我們二個一北一南地靠著Facetime連線一起跨年,順便慶祝Fiffy小朋友順利拖到101年才出生,
(因為101年出生會比100年出生整整小一個年次,賺到了~)
這次高雄班轉眼間Fiffy已經快六個月了,所以就當跟屁蟲一起去高雄玩囉~




這次我是請一天假,然後星期四下班接了Fiffy就直奔高鐵站下高雄~ 這雖然不是Fiffy小朋友第一次坐高鐵,卻是第一次坐高鐵坐那麼遠。 我特地請劃位的人員把我們劃在殘障車廂,而上車剛好輪椅的位子空著,我就直接停Fiffy的推車,不用抱她出來比較方便~


陳馬丁到高鐵站來接我們,今天因為颱風逼近是個雨天,所以六合夜市好冷清~


飯店的純白床單好適合Fiffy小朋友在上面爬玩~





滾來滾去好開心哪!



隔天~ 天氣變好了~~ 我們住在60樓,Fiffy小朋友沒有懼高症ㄟ~



第一次來高雄陪爸爸上班~ya~


前幾天Fiffy剛好第一次生病,有看過阿鳥叔叔吃過藥了但還有點鼻涕,怕等回台北再看拖太久,所以我就上網查了一下附近不錯的小兒科,帶Fiffy去看一下病~


幾次帶Fiffy出門的經驗,發現她吃好睡好的都不太認床


爸爸去上班,Fiffy就跟媽媽我在飯店房間裡鬼混,好像只自己出去了一次


爸爸回來的時候我們就會出去走走,像是去誠品逛逛


這天我們去吃一家新開的餐廳,份量都好大!!


五個多月的寶寶,有時候會坐不住想要離開娃娃車給大人抱著


辛苦的把拔只好邊吃邊抱


這天爸爸去上班,我餵完Fiffy就要準備帶她回台北了~ 在床上要用一堆枕頭圍住她~



我趕著收東西帶她出門,結果這小妞不知道在盧什麼~ 其實偶爾拍拍她盧盧的照片也蠻有趣的~


回程的高鐵雖然比較滿,但還是有殘障的位子可以坐著放推車,還蠻Lucky的~ 三天三夜當跟屁蟲陪爸爸飛高雄班大成功!!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