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3日 星期四

Sandy@Taipei-28週產檢+懷孕7個月流水帳

渡過了傳說中最開心的四到六個月,邁入滿七個月囉!


沒啥圖,放張換來的孕媽咪禮物,雖然要個物流費,不過東西還蠻豐富的。 懷孕媽咪的樂趣就在到處換贈品啊~~

28週的產檢沒什麼特別的,因為上次才照過超音波所以這次沒要求照,聽聽胎心音就收工了~~  唯一我覺得比較奇怪的是我們家Fiffy踢我的位置都踢的很下面,問了區醫師他也沒說什麼,只叫我要多跟寶寶說話(好妙的回答!)。  接下來將邁入30週,就是每二週產檢一次囉!!

噢,有啦~~ 這次產檢一直被溫柔的區醫師警告體重不能增加太快~  醫師啊!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~~ 可是身體它就是卯起來加倍吸收,我也是超級困擾的啊!!

不過因為一直都有人說我肚子看起來很小,所以我決定下個月要來照個超音波看看Fiffy到底有沒有長大~~~~~ 這個月要多吃蛋白質養胎!!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