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3日 星期五

Sandy@Hawaii--來去夏威夷度蜜月 Day1(20110513)

我們總是很愛在出發前一直變換目的地。例如這次的度蜜月(以我的標準,只要是請到婚假的都算蜜月旅行),從美西之旅到沖繩之旅,一直換到最後的目的地夏威夷,都在出發前一週才定案的。

不過我們早就練就一身說走就走的本事,只要有機位,一切都難不倒我們的!


出發啦,這次為了要符合"蜜月"的精神,所以沒使用乞丐票,嚐試坐商務艙跑長程減輕疲累,今天的訂位人數也很safe,因為夏威夷好像沒啥人要去。


雖然不是第一次坐商務艙了,但卻沒坐過747的上層,所以特別要求了一個樓上的位子


我們坐的是經東京中停再飛夏威夷的航班,身後的旅客不知道大多是去東京還是夏威夷的,但聽說在東京會上很多日本客人,因為日本人最愛去夏威夷了啊!


上飛機之後要走這個小樓梯到上層的艙,我小時候坐飛機的時候看到這種樓梯都覺得好高級好嚮往,終於有機會可以上去了啊!!  (陳馬丁他飛的機型不是747,所以他也沒走過這樓梯,就說我們二個是劉姥姥啊!)


這就是樓上的商務艙囉,再前面就是駕駛艙了~


我們二個坐的位子是逃生口旁邊


逃生口的位子一般不會劃給老弱婦孺的,因為必要的時候要協助逃生,上飛機空姐就會叫你看說明了。


一上飛機就有熱茶可以喝


起飛後就開始餵豬了,因為陳某人每天都在吃這種食物所以只有我點了餐,但一來我就很後悔我上飛機前幹麼吃Burger King啊!!  左邊那個麵包是吳寶春的麵包喔,還不錯吃啦~


才第一餐就腫了,不知道回來會是什麼德行~~


剛才是前菜,現在是主菜


然後還有水果和甜點


到東京停一小時,沒啥好逛的,逛書店~


然後上飛機後不久又開始第二波的餵豬


這主菜雞胸肉雖然大塊但不太可口


但陳馬丁的干貝倒是很好吃~ 我就是ㄋㄠ啊不敢點,怕吃到輻射干貝,不過最後還是吃了啊~



也有水果和哈根打死或蛋糕



再飛了五小時左右,抵達Honolulu之前再來餵一次小豬,但這次只有輕食(三明治和壽司任選)啦,一路吃吃睡睡真的很豬~  唯一的殘念就是航程太短(六個半小時),我都還沒睡飽咧!


天亮了就代表快到了,因為時差的關係,我們出發時是5/13的下午,抵達的時間是5/13的早上七點半,5/13過的好長啊!


一下飛機就先直奔對面坐shuttle bus進城,這邊日本遊客真的很多,連牌子都是用日文的。


我們住的飯店是Double Tree at Waikiki 這家也是Hilton經營的,我們晚了一天訂沒訂到正牌的Hilton,可見遊客真的很多啊!


放好行李就直奔Waikiki Beach(威基基海灘),真的很美啊~


今天因為是一大早到,估計會很累,所以想說到附近的購物中心稍微逛逛就好(Ala Moana Shopping Center)


逛了一早上沒啥戰利品,中午肚餓了吃個漢堡~ 


逛到後來有點累了,陳馬丁還買Monster來喝(像蠻牛的機能飲料)


喝那飲料還真有喝機油的感覺


夏威夷的天空,好藍~~


我愛的Lesportsac這牌子到處都是,還有很多圖案花色是夏威夷限定


傍晚我們在飯店昏睡了二小時又跑去海灘閒晃



傍晚的海灘有另一種美



大家都坐在海邊耍懶看海看夕陽,我們也坐在海邊的長凳上靜靜感受這片刻的悠閒


這是晚上在Food court點的中式飯菜,才吃一頓漢堡我就受不了啦,一定要找個中式的來吃吃,這家真的不錯吃~


Waikiki的大街超熱鬧,好多店喔~


也有好大間的Apple Store,裡面好多人,蘋果真是全世界的潮流啊!

就降子東逛西逛也耗了一整天,我喜歡這種沒有特定行程的行程,一整個很悠閒啊~~~
阿明天要去哪呢?  等睡醒了再說吧~ 哈~

5 意見:

penny 提到...

天海一色的夏威夷出現嚕!!

2F的商務艙偶也想來做做看哩! 747才有是嗎?
你們座位區空間好大喔~感覺粉棒!
熱茶用的馬克杯杯挺好看的~~

台灣飛過去只要6.5hrs..挺優的哩^^
Double Tree這邊也有~挺有特色的連鎖旅館~
(下次換來米國走走)我目前可以免費提供2F Dorm Hotel 給兩位住^^

那個Monster..老美超愛~ 我看偶同學每天上課一罐,還有多種口味~~另一種就是Red Bull.
(很累的時候來一罐~真的眼睛都亮起來哩~太神!)

那家Panda Express也是連鎖的中菜餐廳..(偶還沒試過...都自己變出來居多)

蘋果真的米國人人瘋..手機更不用說,愛瘋隨手一支...所以有時候我真懷疑H公司出產的~到底都賣哪!!






傍晚的海灘怎麼這麼美~~~~

bebble 提到...

對阿!傍晚的海灘好漂釀喔~~
好有意境~~

不過我從沒注意過飛機上有什麼小樓梯的
很遜XD

Sandy 提到...

是東京飛夏威夷六個半小時啦!若加台灣飛東京那一段total大約十小時~
但花航飛夏威夷不是熱門航線所以飛機內裝和設備是舊的,不過看在機票有特價就不要那麼挑了@@

penny 提到...

喔喔,原來少算哩台北 - 東京 sorry la,
你那美麗的海灘~有沒有多拍一點啊!
棕梠樹真的長得好可愛耶!!跟海灘怎麼這麼搭!!

p.s. 花航是???

joane 提到...

哇~明信片中的夏威夷果一點也不假,不用燈光不用合成,信手拈來,就這摸美啊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