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10日 星期一

Sandy@Japan-2008關西之旅Day3(2008/3/10)

今天的行程很簡單,早上先到大阪城,下午逛梅田,晚上則是要跟日本同學們吃飯!!


大阪城的護城河


這是大阪城! 跟昨天的姬路城形狀很像,但是,美觀度差很多,真的!!


連續二天去二個城堡,哪個漂亮真的一下就比出來了:p 我們一致覺得姬路城比較美。大阪城的主建築裡面太現代化,跟外型很不搭。 不過,來到大阪,不來大阪城照個相好像怪怪的,所以還是來嘍!

下午的逛街沒有特別照相,接下來今天的重頭戲,也是我期待好久的~~ 跟日本同學的聚餐!!

之前說過這次的日本行決定得非常倉促,幾乎是出發前二、三天才定案的。或許是老天特別眷顧,平常不太常上msn的日本同學Kie居然恰好上線,我跟她提了說我要去大阪,她馬上就約說要吃個飯,還問我要不要找其它的大阪同學們。 交換了日本的電話號碼,我一到日本就打給Kie,結果她居然在短短幾天就約到了一共7個同學,大家都很捧場地要來一起吃飯~ 真的超級開心的啦!!!!!!


今天是吃おこのみやき,也就是我們稱的大阪燒。呵呵呵,在大阪跟大阪人吃大阪燒,這才對咩!!


照片左邊是Tomoyo,右邊是Yumiko 背對鏡頭的男生是Ryusuke. 我最感動的是Tomoyo,因為我跟她沒有真的同班過,但是我們算是認識,她今天有來我真的很高興也很意外!! 他們每個人都穿得黑媽媽,很正式,因為他們雖然是大三的學生,但是都已經在開始找工作了。趁著現在放寒假,他們每天都會認真地去各大企業聽招募人才的說明會,所以都穿得很上班族。


左邊是Mai,右邊是Kie,她們二個是我在澳洲UQ最好的朋友,我們以前就有說有一天一定要在大阪或台灣相聚,沒想到這麼快就實現了!!從我離開UQ到現在,我們已經分開七個多月了!! 其實在語文學校來來去去的同學那麼多,很多就像過客一樣,真的要找到投緣的很少很少,我離開布里斯本到墨爾本甚至大家各自回國後,我們一直都有email聯絡,要能維持這個友誼真的很不容易,所以我很珍惜~


Kie正在認真的塗醬。 她真的很可愛~ 很有禮貌,也很成熟的日本小女生~ 這次的聚會真的多虧她聯絡~


我正在分割大阪燒~ 很好吃~


接下來登場的是廣島燒,裡面有麵~ 也很好吃喔~


哇哈哈,真的很開心!!!!!!!!!!!!
(我後面是Sayumi)


我帶了一堆宜蘭餅當拌手禮去給大家。好險我帶很多,不然真不知道怎麼分。(這張照片是Keiko)


所有人一起大合照!! 真的很開心~ 聊了好多話題,喚起好多回憶,也了解了好多日本的文化,真的很開心有這一群朋友們~


在門口的大合照 我們從七點一直吃到快十點半,聊到欲罷不能。好幾個同學還需要坐一、二個小時的車回家。


可愛的Kie~~~~~~ 我有遵守約定來大阪找妳喔!!


大成功!!!! 真的很幸運有這些朋友們,這真的是這次日本行最珍貴的回憶,希望大家學業和找工作都很順利,一定要來台灣找我玩喔!! 我還會再來大阪的!!

1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真的是很棒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