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24日 星期日

不願面對的真相-屠宰場老闆娘篇

警告! 心臟不好者請把視窗關掉,以免受到驚嚇 !!

今天要講的是人~都有過去不願面對的真相…



猜猜看這位阿桑是誰????


天啊!!這實在是太經典了~
是蔡他咪小姐啦!!

拍攝時間 左:不詳   右:2008春節期間


肉攤老闆娘徹底的輸了! 

我輸了!我輸了!我輸了!我輸了!我輸了!我輸了!我輸了啦!

左:2000/06 右:2007/02

肉攤老闆娘認輸了,那麼就封樓樓上那位為屠宰場老闆娘吧!!
到底是不是賣肉的關係讓二位老闆娘成為好朋友呢? 有圖為証:

夭壽喔~ 哪裡來的二隻豬!!!! (1999年攝於加拿大)

2003年生意不好,二個老闆娘的肉都有點消了!(攝於紐西蘭)


不知大家看得過癮否? 肉攤老闆娘本人最近有強烈預感又要開始賣肉,所以明天要再繼續減肥嘍!!

11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太誇張了

藍小熊 提到...

太驚人了,嚇!!!

匿名 提到...

可以列入高爾的紀錄片了~要是妳貼我的照片~我就砸了你的肉攤~毀了你的麵包店~拆了妳理髮店的招牌~~哈哈~~

匿名 提到...

蔡她咪實在是有驚人!!

ps 一人一信支持sandy po nemo 照片!

匿名 提到...

我想知道怎麼瘦的啦~~~一定要用時間換取空間嗎?

PEISAN 提到...

驚~~
太有勇氣了...

Sandy 提到...

To Merlin
"瘦"到會有這種照片的前提是要先變很胖~很胖~
想嚐嚐這種滋味嗎? 歡迎加入老闆娘的行列!!

Unknown 提到...

我不相信!我不相信!
Sandy...你幹嘛偷合成阿蔡的照片
我不相信那個屠宰場老闆娘是她!

匿名 提到...

驚驚驚驚驚驚驚驚!!!!
替我跟阿蔡姐姐致上最崇高的敬意..阿彌陀佛(拜)

匿名 提到...

水果日報報導「記者今日致電給屠宰場老闆娘詢問對此報導看法,當事人則表示不願對此篇報導做出回應,至於到底是不是本人或是合成照片,一切有待檢調單位查證」

匿名 提到...

不知不覺地~~

我就想到我小時候在路上看到像丫蔡那肥胖時的身材的人~~
很有可能是丫蔡~

oh~ my god~

(原諒我~~~)